泰變性「超辣熟女」...願先登記 甜蜜與小鮮肉試穿婚紗

▲▼席丹Sitang穿婚紗。(圖/翻攝微博/泰國網)

▲席丹與穿婚紗禮服。(圖/翻攝微博/泰國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變性網紅「最辣熟女」席丹(Sitang)此前曬出與小鮮肉男友的親密合照,讓不少網友驚呆,現在這對情侶又一起穿上婚紗禮服在電視節目中大秀恩愛,甜蜜的樣子羨慕許多人。席丹說,結婚只是個形式,但考慮登記註冊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席丹與男友上節目時透露,喜新厭舊的性格讓她在遇到現任男友前,交往過很多男人,但和現任男友在一起的這10多年一直都很開心,對方會心疼她太累,所以也不用工作,兩人一直彼此信任不曾出軌。席丹說,他們沒有討論舉辦婚禮的事,因為不在乎那些形式,但有在考慮登記註冊,就等法律認可第三性別,雖然沒想過舉辦婚禮,但拍婚紗照卻是她一直想要的。

據報導,席丹是曼谷人媽媽是華裔,出生時是男孩兒,但從小就認為自己應該是女孩,喜歡穿裙子與高跟鞋,不過在保守的華人家庭並不接受這樣的自我性別認定,全家人都知道她的想法,但從來不提此事,所有人都裝作不知道的樣子,所以在母親去世前,她都以男性打扮示人。

▼席丹與男友甜蜜蜜。(圖/翻攝facebook/泰國網)

▲▼席丹Sitang。(圖/翻攝facebook/泰國網)

席丹原本想當一個服裝設計師,但迫於家中的壓力而放棄,在一所男校高中畢業後,考入了蘭甘信大學法律系,畢業後工作順利找到,過著普通人的生活。 但在母親去世後,席丹想過著喜歡的方式生活,她開始打扮成女性,還放棄固定的工作,由於英文水平和文字功底不錯,常常會接到一些翻譯的工作,幫研究生翻譯英文資料,寫學術研究報告等,沒有工作就出去旅遊。

席丹說,之前的有段傷心的戀情,對方不斷騙她的錢,最後還是分手收場。現在小鮮肉男友職業是保全,兩人已經相戀10年了,住在同一條街上。她稱是男方主動出擊。

▼席丹為了拍婚紗正在化妝。(圖/翻攝微博/泰國網)

▲▼席丹Sitang穿婚紗。(圖/翻攝微博/泰國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