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常跟朋友喝酒又失約 嘉義女難過在仁義潭吞藥

男友常跟朋友喝酒又失約 嘉義女難過在仁義潭吞藥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企圖輕生的女子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張姓女子因為男友最近只顧酒友不理她,經常發生爭執,18日晚間便一個人騎車到仁義潭步道,吃下許多安眠藥企圖輕生,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,將人送醫,才沒有釀成意外。

嘉義縣中埔警分局18日晚間8時接獲嘉義市警方通報,33歲張姓女子騎機車外出,有輕生意圖,經查其最後發話位置在嘉義市學府路附近,靠近蘭潭及仁義潭水庫,因此立即2組巡邏警力協尋,搜索半小時後在仁義潭步道旁發現張女騎的機車,而且引擎還很燙,研判人就在附近,果真沿著步道四周尋找,終於在仁義潭邊發現張女。

▼張女的機車。

男友常跟朋友喝酒又失約 嘉義女難過在仁義潭吞藥。(圖/翻攝畫面)

張女見到警方好意關心,坦言最近男友常常去跟朋友喝酒,她怎麼勸阻都沒用,而且對方也不斷失約,也因此經常爭吵,感情漸漸淡去,「活的很辛苦」,後來經詢問後也坦言自己吃了不少安眠藥,後被救護車載到醫院急救。

▼張女服用的安眠藥。

▲▼男友常跟朋友喝酒又失約 嘉義女難過在仁義潭吞藥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