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護理師床戰已婚男醫師 摩鐵、醫師宿舍、租屋處都做過

男女示意圖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護理師多次床戰已婚男醫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社區醫院陳姓主任醫師和陳姓女護理師發生婚外情,2人還在摩鐵、醫師宿舍、租屋處等多處多次床戰,事情曝光後小三便挨告妨害家庭,雖然檢察官認為判決太輕提起上訴,但二審時因陳女確實不再和人夫往來,也已賠償30萬元,因此維持原判,並緩刑兩年。

據判決書,賴姓醫師娘指控,陳女和丈夫從101年5月間起多次在陳男的醫師宿舍、陳女租屋處,以及飯店、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,去年在醫院董事長主持公道下,2人才坦承婚外情,陳女也承認其實知道陳男已婚,因此對其提告妨害家庭,並提起民事損害賠償,要求丈夫及小三連帶賠償精神慰金100萬元,不過一審判決出爐,陳女被判3月,而出軌的2人只要賠30萬元。

檢官官後來以陳姓女護士犯後態度不好、無悔意為由,認為一審僅刑3月過輕,遂對陳姓女護士提起上訴,不過二審合議庭認為,陳女因一時失慮,與有婦之夫發生性關係,犯後坦承犯行,也早與主任醫師斷絕往來,當知警惕而無再犯之虞,因此維持原判決刑度,並宣告之刑以暫不執行為適當,遂判緩刑兩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