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按摩真襲胸!基隆消防員值勤伸狼爪 女隊員崩潰痛哭

▲基隆市驚傳一名已婚的男消防員假藉按摩的名義,對一同值勤的女隊員襲胸事件。(圖/記者陳思妤翻攝)

▲基隆市驚傳一名已婚的男消防員假藉按摩的名義,在執勤時對女隊員襲胸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思妤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一名已婚的陳姓男消防員,在7月29日尼莎颱風襲台時,與另一名女消防員共同值班,但他竟假借幫忙按摩的名義,向對方伸狼爪襲胸,事後這名女消防員向學姊哭訴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消防局目前已經將這名色膽包天的消防員記過2次並調職處分。

據了解,陳男與一同值班的女消防員彼此是學長和學妹關係,當天女消防員因為身體不適,臉色相當疲累,陳男見狀便以關心學妹的口吻表示,「妳看起來很累,要不要幫妳按摩?」,女消防員不疑有他,便跟隨陳男進入器材室,沒想到竟遭到信任的學長上下其手、伸出狼爪襲胸,嚇得奪門而出。

受害的女消防員起先不敢伸張,忍了好幾天才向隊上學姊傾訴,並崩潰痛哭。學姊義憤填膺的向長官揭發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基隆市消防局高層得知此事之後相當震怒,除了趕緊讓受害女隊員休假調適之外,也立刻在8月1日將陳姓消防員調往其他分隊,更在8月7日的考績會中決議將陳記過2次處分,並於8月16日發文給消防局所屬各單位。

▼目前這名色膽包天的陳姓消防員已經被記過2次,並調離現職。(圖/記者陳思妤翻攝)

▲基隆市驚傳一名已婚的男消防員假藉按摩的名義,對一同值勤的女隊員襲胸事件。(圖/記者陳思妤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