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女壘/休戰一個月國外參賽+移訓 19日高雄重新開打

新世紀黃蜂,林鳳珍,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新世紀黃蜂林鳳珍暫居全壘打王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第二屆企聯女壘上半季進行到7月2日例行賽結束時,因國家隊要到國外參賽及移訓,因此休戰一個月,今19日才重新開賽,目前五隊以福添福嘉南鷹戰績8勝2敗暫居第一。

本屆企聯女壘自5月27日開幕,共五隊參賽,上半季每隊各進行12場例行賽,本週為上半季最後一週,目前嘉南鷹目前以8勝2敗暫居聯賽第一,而凱撒勇士則是6勝4敗排第二,臺產鬥犬5勝5敗排第三,葳格豹和新世紀黃蜂戰績同樣3勝7敗並列第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個人成績部分,目前以新世紀黃蜂林鳳珍6支全壘打全聯賽最多,而嘉南鷹李思詩5支全壘打排第二,不過打擊率6成排第一,投手部分則是杜雅婷奪下4勝最多。

今首戰為葳格豹對上新世紀黃蜂、緊接著是嘉南鷹對上凱撒勇士,而20日三戰依序為凱撒勇士對上臺產鬥犬、新世紀黃蜂面對嘉南鷹及葳格豹對上臺產鬥犬,本週結束,上半季才畫上句點。

下半季自8月26日開始,到10月1日結束,每週六日都會進行五場賽事,最後戰績排名三的隊伍,第一名直接進入總冠軍戰,第二、三名將在季後賽爭奪另一席,而季後賽在10月14、15日,最終總冠軍戰則在11月4、5日。

▲福添福嘉南鷹,杜雅婷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杜雅婷目前奪下4勝。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企聯女壘下半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