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員工提醒老婆「妳被跟蹤很久」 少東偷裝GPS抓姦破功

離婚、吵架、分手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少東裝GPS抓妻外遇反GG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家企業的陳姓少東和林姓妻子分房長達10年,因懷疑被戴綠帽,竟在妻子座車偷裝GPS監控行蹤,事後林女某次出門買早餐,一名女店員突然低聲好心提醒,「妳好像被跟蹤很久了」,嚇得趕緊到車廠檢查,果真找到GPS追蹤器,氣炸後提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男懷疑林女外遇,便在林女的轎車後保桿偷裝一枚GPS衛星定位追蹤器。早餐店女店員出庭時表示,事發當天,是第4度發現只要林女停車,一輛可疑車輛就跟著停車,當她一離開,可疑車輛便也跟著上路,還以為是保鑣。

陳男竟辯稱林女的轎車是公司租賃提供,安裝GPS避免遭竊。不過,法官調查發現該公司其他車輛卻都沒以同樣方式防竊,理由顯然牽強,加上陳男過去主張林女多次與李姓男子碰面偷情,並據此提告要求離婚,可見其確有掌控行蹤的動機。

高院最後認為被監控的林女表面雖為獨處,但隱私狀態已遭破壞,判陳男拘役50天、得易科罰金5萬元,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講電話,吵架,爭執,手機,說話(圖/達志/示意圖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