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前女友「強迫授精」 渣男:女人懷孕心就會定下來!

▲▼性侵示意圖,性侵,受虐,女性,受害者,

▲王男性侵前女友想令對方懷孕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一名王姓男子2個月前和女友分手,但他不甘心,所以仍一直找前女友復合,只是又都被拒絕。多次失敗後,王男竟異想天開,把前女友約出關在車內性侵,企圖藉由強迫懷孕的方式,令前女友改變心意,挽救感情。

根據江蘇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分手以後,王男一直很不甘心,認為自己投入了大量心力及金錢,不能就此算了,所以多次找前女友談復合,但都被拒絕。失敗並沒有令王男放棄,他在8月1日強行把前女友從家中帶走,嚇得前女友的家人馬上報警,並跑到王男家門口堵人。

王男把人帶走以後,並沒有返家,所以警方調閱了監視器畫面,追蹤到王男的車輛,並於隔天凌晨找到王男和前女友。前女友向警方表示,王男不只擄人,還把她鎖在汽車內,性侵了她。王男則供稱,自己會性侵,是想讓前女友懷孕,令女友回心轉意,挽救感情「女人只要懷了男人的孩子,心就會定下來了!」

警方指出,王男涉性侵罪,目前已將他拘留。

▲性侵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