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拍戲「被踢到心跳停止!」 武打女神臉骨裂吐黑水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打女神楊麗菁當年以「霸王花」一角深植人心,甚至被喻為「楊紫瓊的接班人」,中間因拍戲負傷,導致雙腿韌帶斷裂。回顧當年19歲時就當上電影女主角,她坦言當時太小、什麼都不懂,還曾經遭導演要求,「打到有效果為止」,一度被踢到昏暈心跳停止,拍戲背後辛酸令人心疼。

▲▼19歲拍戲「被踢到心跳停止!」 武打女神臉骨裂吐黑水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▲楊麗菁從影29年,當年以「霸王花」一角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楊麗菁從影29年時間,近年來轉型成功,搖身變成為瑜珈老師。回顧過去演藝經驗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19歲還是新人時,就成為電影女主角,但當時的她經驗不足,根本不懂得如何做效果,雖然鏡頭前風光,但幕後其實飽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及苦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把她打到有效果為止!」在導演一說完這句話後,楊麗菁隨即被狄威、周比利猛踢胸口,其中一次被踢到撞牆,當場沒了呼吸,一度導致昏暈心跳停止,「當場沒了呼吸,之後呼吸回來了,現場繼續拍戲,像沒事一樣。」

楊麗菁當年月薪僅台幣2萬元,每分錢都是血汗錢,曾因拍戲負傷,不僅雙腿韌帶斷裂,臉部也遭踢到骨裂,進而導致飛蚊症。其中,她在廢煤場拍攝一場戲時,因為吸進許多煤灰,被猛踢胸口時更是直接吐出黑水。

▲▼19歲拍戲「被踢到心跳停止!」 武打女神臉骨裂吐黑水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▲楊麗菁近年來成功轉型成為瑜珈老師。(圖/翻攝自楊麗菁臉書)

如今,楊麗菁考上台科大與台北大學兩個碩士專班,近年來更是轉型成功,搖身變成為瑜珈老師,近期更是宣布復出,接拍電影《皇家師姐-霸王花》系列電影,將在劇中飾演女教官,消息一出,更是令不少死忠粉絲期待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