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偷拿阿妹手機直播!1.5萬人唱《牽手》根本體操大會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張惠妹《烏托邦2.0慶典》一連3個周末在高雄巨蛋開唱,18日晚間不僅找來田馥甄驚喜登場,當晚也罕見在臉書直播,分享在台上演唱《牽手》、《一想到你呀》時的畫面,全場1.5萬人同步揮手擺動,壯觀畫面令網友驚呼,「根本萬人體操大會!」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18日高雄演唱會找來田馥甄驚喜登場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田馥甄,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在張惠妹1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演唱時,樂團「Boxing」大膽偷拿阿妹的手機直播,先是分享演唱會後台的樣貌,向眾人介紹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,一旁的「怪物新人」安那也跟著入鏡,所有人都在後台準備、等候上台助陣。

▲▼張惠妹直播高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▲Boxing大膽偷拿阿妹的手機直播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在Boxing、安那都上台後,張惠妹驚覺自己的手機正在直播,驚訝又直率的反應令眾人笑翻,「欸真的有人欸!」。接著,她也一連飆唱《牽手》、《一想到你呀》2首歌曲,再度展現精湛唱功。

▲▼張惠妹直播高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▲▼張惠妹手機直播高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▲▼張惠妹直播高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引人注意的是,阿妹邀請現場觀眾一起舉起手來,全場1.5萬人同步揮手畫面超壯觀,引來大票網友留言驚呼,「超high的啦」、「第一次從舞台看到這麼震撼的場面」、「在家裡都要跳起來了」、「台上的視角好震撼」,甚至還有人形容,「根本萬人體操大會」,直播畫面也讓沒有買到票的粉絲一飽耳福,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