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7年花百萬!癡情男遭虐死…護理師肉搜曝光 警證實:女在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六甲一名150公斤、身材壯碩的31歲余姓男子,日前晚間開車外出,在白河遭情敵揪眾攔車亂棒打死,事後有2名未成年少年投案,不過檢警追查,死者曾被押到嘉義遭10多人圍毆,甚至女主角也在場。雖然2名17歲少年自首稱拿鋤頭柄打死,載去醫院丟包,但死者全身有4種傷勢,頭手腳有小鋼珠彈痕、肋骨全斷,2人要扛150公斤屍恐有難度,認為供詞疑點多,檢警23日將解剖釐清死因。另外女主角身分也被肉搜出,已緊急關閉臉書IG。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女方臉書自介護理師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台南市警察局白河分局指出,余男16日晚間9時許遭黃姓、江姓2名少年開車追,從嘉義市區開到台南市白河區草店里偏僻小路被攔。少年供稱持棍棒毆打余,直到死者倒地不起,才開車將余男載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「棄屍」,余男後來宣告不治身亡。

2名少年17日上午向嘉義警方投案,再被帶到白河分局偵訊。初步調查,死者疑把車借女子,女子又開車載著「前男友」,造成因雙方在臉書引發衝突。2名少年替友人出頭,毆打余男。檢方相驗余男,發現死者頭部、背部、胸腔及雙腿均有棍棒傷、臉頰、眉心、手腳有空氣槍射出的小鋼珠彈痕,至少20、30發,右小腿還有疑似刀傷,深可見骨,詳細傷勢及致死原因,23日將解剖釐清。

2名自首的17歲少年18日被白河警方移送嘉義地院少年法庭,黃姓、江姓兩名涉案少年,地院18日晚間裁定2名少年收容。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死者生前是瓦斯工人,家屬難過地說,兒子肋骨全斷,還有滿滿ㄇ字型,疑被鋤頭柄的鐵器所傷。還有親友難過說,死者被女子約出去後,最後成為一具冰冷遺體,死狀悽慘,希望檢警快查出真相,還死者公道。

白河警方調查,死者是31歲男子余昶韋,7年來供養一名24歲郭姓女子,兩人長期有金錢往來關係,疑因撕破臉,與郭女的顏姓前男友爭風吃醋,雙方嗆聲談判。

余先載郭女到嘉義中埔後,遭顏男2名17歲手下追逐10公里,在白河草店攔車持鋤頭柄暴打,再載到嘉義水上慈雲寶塔附近,遭到10多人圍毆,導致余男傷重不治。

但2少年堅稱,載死者到醫院丟包,郭女被丟棄在第二命案現場,目前關係人郭女和兩名犯案少年訊後移送嘉義地檢複訊,郭女訊後請回;兩少年供詞避重就輕,仍待追查。

死者每天工作12小時,每3個月才休1天,月賺僅3萬多元,薪水要扶養父親,還供郭女花,甚至買來2台車供代步,默默守候7年,期間為女方辦信用卡被刷爆,還不出來還是弟弟幫忙清償,癡情付出上百萬元,卻仍換不到女方的心。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死者曾在8月8日PO文「要是女生只看錢而已有多好,我只要一直賺錢就好了,一直賺一直賺一直賺,然後他就一直黏一直黏一直黏,看有多好都沒煩惱,人生這麼簡單該有多美好。」被朋友吐槽,也看得出他為情苦惱。網友看到被害者臉書這段po文,也替他辛酸。

另外,女方也被網友肉搜出臉書帳號,臉書顯示是一名護理師,女方8月6日曾在臉書PO文「別總說我無情;畢竟這是現實教會我不能心軟,別總說我無義;畢竟出事時在身旁的寮寮無幾,我不看外表交朋友;更不會因為金錢靠近誰!什麼權勢名利我不在乎;畢竟人生走的是過程」,令死者親友看了覺得諷刺。

死者生前曾向朋友傾訴「養她那麼久,卻被嗆要來輸贏」想斬斷這段情,朋友才知道他與女方間金錢糾葛,錢、手機、車,甚至與前前男友的分手費都付過,讓朋友大嘆好傻。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余男疑被設局凌虐打死,加上台南市警察局白河分局副局長謝岳昇表示,根據初步調查,郭女有在命案現場。本案涉案人最終到底有幾人,涉案程度如何,檢察官仍在追查中。

不少網友肉搜郭女,並貼出照片,不過本人已關閉臉書、IG,大家同情死者紛紛表示「奉勸所有男性,當你喜歡的女人只在乎你的錢時,再怎麼痛就要果斷放手了」、「女關臉書IG,她怕啦?」、「這種女生基本上也不會覺得自己有錯,反而會覺得自己很衰」、「為何死者沒馬賽克,然後加害人卻馬賽克,求解?」、「悲慘工具人」。

▲▼嘉義癡情壯男遭殺,護理師照曝光,死者臉書文心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