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羊毛氈鑰匙圈讓你將毛小孩隨時帶身邊

文/妞新聞 克萊兒

每次看到超強的羊毛氈作品都不禁對於製作者的巧手佩服不已!還記得妞編輯曾經介紹過的狗狗毛線藝術,可愛的比熊哈根達斯應該讓許多比熊犬的主人心動到不行吧!?而南韓的羊毛氈藝術家bichon_ssal就做了一系列的狗狗羊毛氈鑰匙圈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你家的毛孩有沒有包含在裡面吧!

ssal將每種狗狗的特徵都完美重現,就像是看到自家毛孩的Q版娃娃一樣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羊毛氈鑰匙圈(圖/記者陳美伶攝)

高人氣的柯基變成羊毛氈會不會可愛得太犯規啊!(恨不得自己多幾串鑰匙只為了掛上ssal的超萌鑰匙圈呢)

白色的小博美還有融化人心的笑容有誰能抗拒!除了鑰匙圈之外,我還可以看到標籤是ssal家裡那隻可愛又蓬鬆的比熊呢!

不只狗狗羊毛氈本身可以選擇,連搭配的流蘇掛飾也有多種顏色~

身為狗界時尚人士,法鬥當然也是人氣款囉!

讓人一眼就認出的花紋配色,當然就屬活潑好動的米格魯莫屬啦!

各種顏色的貴賓家族~你家的毛孩又是甚麼顏色呢?

迷你杜賓犬最大的萌點就是那對耳朵了~

除了羊毛氈鑰匙圈作品,ssal也時常分享家中比熊犬寶貝的日常~從她的羊毛氈還有家裡毛孩的照片中,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對狗狗滿滿的喜愛!

如果你也想看看其他可愛的狗狗羊毛氈或是ssal家中的比熊寶貝,可以到她的IG繼續發摟她的新動態喔!

source:instagram

【延伸閱讀】

來一碗「比熊」口味的哈根達斯?萌到你站不穩的狗狗毛線藝術

把迷你羊毛氈當成baby養?母愛大爆發的超萌柯基

關鍵字: 妞新聞狗狗羊毛氈鑰匙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