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得到皇上認可 詹姆斯:新球衣讓我感覺很好

▲▼詹皇PO出新版練習衣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詹皇PO出新版球隊練習衣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2017-18賽季NBA與Adidas將結束從2006年至今的合作關係,新球季將由Nike接手製作球衣,各隊都陸續發表新球衣樣式,克里夫蘭騎士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在Instagram裡穿上新款的訓練球衣,並且表示十分滿意。

▲▼ NIKE與詹皇在2015年簽訂終身合約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NIKE與詹皇在2015年簽訂終身合約。(圖/CFP)

貴為聯盟招牌球星的詹姆斯在暑假期間活動滿檔,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更新近況,參加活動之餘,也是不忘自主訓練,最新一則貼文中放上新款練習衣,並註解著,「新球衣讓我感覺很好,加上我都帶著微笑在努力訓練!」。新賽季全聯盟的球衣將改與Nike合作,詹姆斯滿意新球衣也不令人意外,因為早在他加入NBA後就一直是Nike簽約球星,更在2015年與Nike簽下終身約,也是Nike成立44年來首位有終身合約的球星

▲▼騎士隊釋出最新球衣樣式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騎士隊釋出最新球衣樣式。(圖/翻攝自IG)
新球季的球衣不只更換合作品牌,並且首次開放廣告讓各個球隊去自行販售,騎士隊與固特異(Goodyear)達成協議,簽下一年要價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的合約。固特異為世界第三大輪胎廠,總部位於俄亥俄州,也與騎士隊有著地緣關係。
 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世大運即時戰況不漏接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