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「喜歡被你公共場所親吻」 胡彥斌:還蠻殘忍的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胡彥斌和鄭爽曾愛到論及婚嫁,女方最近出版新書回憶這段戀情,書中曝光兩人戀愛中的「100件小事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他日前公開發文挺前女友的新書,近日參加蔡康永主持的節目《飯局的誘惑》,被問起讀完書的感想,首度回應:「還蠻殘忍的。」

▲胡彥斌回應和鄭爽舊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胡彥斌回應和鄭爽舊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彥斌大讚「我覺得這本書寫得很棒」,立刻掀起現場來賓一陣歡呼掌聲,接著說明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人生會被寫進書裡,希望大家可以去看!」他是鄭爽唯一寫進書的男友,原因是「我欠他的太多太多」,聽到主持人讀書中的100件小事,坦言會腦海裡會浮現當時相處的情景,「還蠻殘忍的,因為要去回想」,當主持人問起會想舊情復燃嗎?明確回答:「不會。」

▲胡彥斌坦言鄭爽的書會想起戀愛的情景,「還蠻殘忍的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胡彥斌坦言鄭爽的書會想起戀愛的情景,「還蠻殘忍的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鄭爽出版自傳《鄭爽的書》,寫下關於人生所有想分享的事,包括自己的愛情。她出戀愛的100見小事當作紀念,包括「我喜歡被你在公共場合親吻,因為我知道,那一刻你的心裡只有我……。」胡彥斌隨後在微博發文支持,「從來沒想過有人會把我寫進書裡 ,這一刻忘了我是誰,只為支持妳。」兩人已於2016年分手,雖然一度傳出復合,但是都沒有證實,戀情已經成為過去式。

►胡彥斌談鄭爽新書。(秒拍影片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