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敲木魚「3天3夜BABA」 問張惠妹:為何台北不能唱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張惠妹一連3個週末在高雄開場,18日晚間田馥甄驚喜登場,讓全場尖叫連連。值得一提的是,田馥甄自嘲是「法會型歌手」,這次她特別帶著木魚登場,一邊敲打著木魚,一邊嘴裡唸著「三天三夜...BaBaBa…」

▲▼田馥甄,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田馥甄驚喜登台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田馥甄,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惠妹和田馥甄兩人在《夢想的聲音》中熟識,張惠妹私底下其實也覺得田馥甄很可愛,而田馥甄崇拜阿妹的歌唱實力,兩人英雄惜英雄。本來田馥甄想要演唱《三天三夜》,但這首歌已排在演唱會原定曲目內,所以aMEI經紀人陳鎮川索性將整個演唱會流程拍給Hebe,請她挑一首「烏托邦2.0慶典」不會唱到的曲目,最後Hebe還是接受了主辦單位的建議,選唱曾為aMEI奪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《好膽你就來》。

▲▼田馥甄,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田馥甄拿著木魚對張惠妹搞笑。(圖/EMI提供)

田馥甄驚喜登台,拿出了準備好了木魚,全場尖叫連連,張惠妹也跟著瘋狂尖叫:「歡迎田馥甄!救命啊~」而田馥甄也邊敲木魚,邊唱著冷靜版本的《三天三夜》,嘴裡念念有詞,「三天三夜…天更半夜…BaBaBa。」

此外,田馥甄也在台上開心對張惠妹說,「這位施主,你嚇到了嗎,我來這邊是有目的的,你看起來就是一臉被嚇壞,我也被嚇壞了,為什麼張惠妹沒有辦法在台北小巨蛋唱《三天三夜》,需不需要我來幫忙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