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「拍出小臉自拍」技能超強 仔細看⋯手機竟拿反面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歌手IU長相甜美,經常透過Instagram分享自拍美照,近期參演真人秀《孝利家民宿》,意外洩漏出她與別人不一樣的拍照方式,竟是用手機被背面的鏡頭自拍,精準找到臉部位置,繼腳踩細跟高跟鞋走在排水溝蓋上,再練就一項技能。

▲▼IU「手機拿反」自拍還是美 李孝利大驚:妳的技能超強(圖/翻攝自JTBC)

▲IU自拍方式是用手機背面鏡頭拍攝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U近期到訪李孝利民宿打工,13日隨著李孝利與李尚順外出散步,談話間聊到女孩拍照的模式,李孝利、李尚順輪流示範自拍,最後輪到IU,她表示用後製鏡頭拍比較順手,把鏡頭轉到後面,熟練地舉起手比YA,完全不看前置拍照畫面,讓李尚順疑惑問「這樣能拍好嗎?」

▲▼IU「手機拿反」自拍還是美 李孝利大驚:妳的技能超強(圖/翻攝自JTBC)

▲IU用手機背面自拍還是超美。(圖/翻攝自JTBC)

果然,IU用後置鏡頭拍出的成果極佳,五官都在畫面裡面,且臉型看起來更尖更小,讓李孝利驚訝直呼「妳的技能超厲害」。事實上,現今前置鏡頭畫質越來越高,民眾也較常使用前置自拍,IU被發現用手機背面拍照,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新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