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驚傳虐嬰 六個月男嬰被媽媽男友打到「視網膜出血」昏迷

快訊,最新消息,示意圖,高雄,高雄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驚傳男嬰受虐,一個6個月男嬰被媽媽的男朋友毆打,臉、腿與腹部出現瘀傷,男嬰在加護病房急救中,男嬰媽媽年僅19歲,生完小孩後,又和孔姓男友同居,孔姓男友涉嫌重大,偵訊後以重傷害罪嫌聲押獲准。

警方證實,男嬰傷勢不輕,醫院診斷為「雙側視網膜出血、頭顱骨折、慢性硬腦膜下積水、軀幹及臉部多處瘀傷」,疑似有受虐情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男嬰母親供詞不一,先說機車翻覆小孩倒地受傷,後來又說洗澡滑倒導致臉部撞擊地面;警方隔日要求男嬰母親現任孔姓男友到案說明,孔男說詞同樣避重就輕,昨天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聲押獲准,目前此案已由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