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為足球夢想開3次刀 陳燕萍進球證明自己

▲▼世大運中華女足對阿根廷。陳燕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燕萍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女足首戰3:0擊敗阿根廷,前鋒陳燕萍單場攻進2球,尤其開賽3分鐘就破門,讓中華女足吃下定心丸,陳燕萍為了足球夢想右腿開過3次刀,只為了站在台北舉行的世大運。

陳燕萍過往就是速度見長的一名選手,但運動員最怕遇上受傷,陳燕萍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右腳一共開了3次刀,為了這次世大運的高強度比賽她自己也坦承其實相當害怕。陳燕萍說:「過往有那麼多開刀的經歷,自己一定會害怕,害怕無法再踢球,害怕場上再受到傷害,不過自己是足球員,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無論多少的打擊都打不倒陳燕萍重返球場的決心,為準備這次世大運陳燕萍從去年底就開始練習,她表示:「這段時間教練、隊友都很支持我,我也告訴自己要維持自己的信仰,慢慢的恢復信心,能再踏上球場比賽的感覺真的很好。」

總教練柳樂雅幸對陳燕萍有高度評價,柳樂雅幸說:「以前她在關鍵時刻總是無法得分,但與阿根廷一戰她在擺脫防守上做的不錯,此戰她表現的太出色了。」

中華女足首戰獲勝後,接下來要面對美國與南韓,美國首戰0:3敗給南韓,若中華女足下一戰能擊敗美國,將佔據晉級8強的有利位置。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全力以赴!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