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爬和平島消坡塊釣魚!另一面驚見男子掛著…留3遺書上吊亡

快訊,最新消息,示意圖,基隆,基隆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釣客18日傍晚在基隆市和平島公園外近台船海邊,原本打算冒險爬到消坡塊上釣魚,突然發現有個包包,原以為有人落海,後來驚見一名男子在消波塊上吊,趕緊報案,警消花了快1小時才將遺體運上碼頭。由於明顯死亡,沒有送醫,警方發現3封遺書,疑是因經濟問題想不開,目前已通知屏東的家屬,並進一步調查確切死因。

消防局18日傍晚5點多獲報,一名男子在和平島公園外左側海域上吊,消防人員立刻出動橡皮艇出海才人扛下,送到附近碼頭,但已經明顯死亡。

市警局第二分局從男子遺留在場的包包,發現內有身分證件及3封遺書,有指定收件人,死者疑是37歲胡姓男子,疑因為經濟壓力尋短,屏東家屬接獲警方通知,目前已連夜北上了解。警方將在19日報請檢方相驗,了解死因有無外力介入,及自殺原因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