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探望周姓憲兵 大讚不顧安危拉出嫌犯:很勇敢

▲▼總統蔡英文前往探視周姓憲兵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前往探視周姓憲兵。(圖/總統府提供,下同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府18日上午舉行親子日,卻發生憲兵遭民眾持武士刀砍傷事件,受傷的周姓憲兵急送台大醫院,傷勢穩定。總統蔡英文下午則親赴醫院探視,周姓憲兵告訴總統,他知道今天府內是親子日,所以奮力把嫌犯抓出來,所以手也有受傷,總統則表達安慰與鼓勵,稱讚他很勇敢。

呂姓男子18日早上闖入軍史館偷走武士刀,再轉往總統府砍殺憲兵,而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中午則代表總統,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室探望受傷的周姓憲兵,並稱讚憲兵第一時間反應快,否則今天是親子日,恐將造成更多意外。

而總統蔡英文約莫在下午4點多抵達台大醫院,向周姓憲兵、其家屬表達慰問;憲兵弟兄向總統說,他知道今天府內是親子日,所以奮力把兇嫌拉出,才導致他的手有受傷的情形,而總統稱讚他很勇敢。

而周姓憲兵的阿嬤在聽到消息之後,從桃園趕上台北探望孫子,表示自己情況都不清楚,只是非常擔心,而總統也表達了慰問之意,致上慰問金,並且告訴阿嬤,以後走訪桃園時會再去拜訪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前往探視周姓憲兵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