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冬雨等了7年…《春風》秋水分手了 網友狂罵渣男

記者高菱璝/總合報導

大陸劇《春風十里,不如你》由周冬雨、張一山主演,講述一段錯綜複雜「三角戀」,日前周冬雨才眼目睹單戀7年的男生向其他女人下跪求婚,還忍痛敬酒祝福對方,最新一集對方卻分手了,突然奏變的劇情,讓劇迷驚嚇不己。

▲▼周冬雨等了7年…《春風》秋水分手了 網友狂罵渣男。(圖/翻攝自youku、《春風十里,不如你》微博)

▲《春風十里,不如你》由周冬雨、張一山主演。(圖/翻攝自《春風十里,不如你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春風》中,周冬雨飾演的「小紅」,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暗戀著男主角「秋水(張一山飾)」,對方卻和趙英男(尤靖茹飾)交往。在近期播出的內容裡,她經過7年後重新和秋水相遇,這段時間從來沒忘記過對方,卻得親眼目睹男方下跪、向趙英男求婚的場景,讓她瞬間紅了眼框,忍著心痛敬酒祝福兩人,乾完整瓶酒後,獨自提前傷心離開,讓劇迷看了超不捨。

▲▼周冬雨《春風》心碎演技被推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周冬雨目睹求婚,忍著心痛敬酒祝福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然而,最新一集中,趙英男先是在夜店賞了秋水一巴掌,接著親眼目對方與小紅相見後,忍不住對男友說「我受夠你了,我都要崩潰了,你們這樣偷偷有意思嗎?還有完沒完,你和她之間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非得背著我」,看見對方覺得自己無理取鬧、不想多談的態度,她選擇提分手,斷了7年的戀情,留下「我為你放棄出國,真的不值得,一點都不值得」後,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

▲▼周冬雨等了7年…《春風》秋水分手了 網友狂罵渣男。(圖/翻攝自youku、《春風十里,不如你》微博)

▲趙英男主動向秋水提分手,斷了7年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youku)

面對秋水與趙英男分手的發展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感覺秋水很渣,跟兩個女人糾纏不清」、「我們看的彷彿不是一部劇」、「分的好,盼兩人分手我已經盼很久了」、「小紅妳的機會來了」、「這好消息,讓我飯可以多吃一碗」、「秋水真的很渣,心裡有小紅,也喜歡趙英男,小紅苦守7年,趙英男放棄出國真心待他...為小紅不值,也為趙英男不值」、「做為電視劇看看可以,但這3人放在現實中,都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