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總統府憲兵奮勇抗敵遭砍傷 父親:我為他驕傲

▲快訊/總統府憲兵遭刺濺血,男子持刀攻擊遭制伏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總統府憲兵遭刺濺血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陶本和、林怡雨/台北報導

總統府18日上午舉行親子日,卻發生憲兵遭民眾持武士刀砍傷事件,受傷的周姓憲兵急送台大醫院,傷勢穩定,而行兇的男子則送介壽路派出所問訊。周姓憲兵的家屬聞訊趕到醫院探視,表示看到兒子沒有生命危險就放心了,並說為兒子的勇敢抗敵很驕傲。

呂姓男子18日早上闖入軍史館偷走武士刀,再轉往總統府砍殺憲兵。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表示,今天適逢總統府親子日,許多同仁家人、子女都來到府裡參觀,今天如果不是周姓憲兵弟兄在第一線積極反應,與其他執勤同仁奮勇將暴徒制伏,恐將造成更多意外。

砍傷事件發生後,周姓憲兵的父親第一時間收到消息即從宜蘭趕到台北探視,他說,在路程上一直很擔心兒子狀況,深怕兒子會因傷到大動脈而性命不保,所幸傷口只需縫合,並無生命危險,並表示自己對於兒子的勇敢感到非常驕傲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據了解,該名義務役周姓二兵,今年三月才服役,剛下部隊至有「天下第一營」之稱的憲兵211營,不幸在今天上午遭砍傷,脖子右邊有10公分的劃傷,所幸送台大醫院生命穩定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