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養正妹還被殺!150kg壯男死狀慘 全身「ㄇ字傷口」肋骨斷光

▲▼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,因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多次與顏姓前男友外出,憤而嗆聲,不料卻遭顏男小弟亂棒打死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遭2名少年狠狠打死,全身傷痕累累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嘉義體重達150公斤、身材壯碩的余姓男子(31歲),16日晚間遭情敵顏男手下的江姓、黃姓2少年攔下「棒殺」。2名少年犯後供稱是以「鋤頭打死人」,但警方勘驗,死者余男全身傷痕累累,雖然全身遍布「ㄇ字型」的鋤頭印,但頭部與四肢皆有小鋼珠彈痕,小腿還有疑似刀傷,明顯與2少說法不符。

警方調查,余男與郭女關係曖昧,時常出錢供她花用,日前甚至還買了一台「馬自達」給郭女開,孰料郭女事後與顏姓前男友復合,余、顏2人為此在臉書上爭風吃醋、隔空交火。顏男手下的江姓、黃姓少年見狀後也現身嗆聲要「輸贏」,還在16日晚間9時許於嘉義水上鄉堵到余男,雙方飛車追逐10多公里,最後2少在台南白河痛下殺手,毆死余男。

▼外型亮麗的郭女與余男關係曖昧。(圖/翻攝郭女臉書)

▲▼嘉義百斤壯男與郭女關係曖昧,不料竟遭情敵小弟棒殺。(圖/翻攝郭女臉書)

在得知余男死訊後,2少年於17日前往警局自首,坦言「原本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,但卻下手過重,不知道會打死人!」2少供稱,當時是以「鋤頭柄」下手毆打,見余男倒地不起才緊急載到醫院丟包。

但警方初步勘驗,發現余男身上傷勢與2名少年說法明顯有出入;余男全身多處重傷,除了全身滿是「ㄇ字型」的鋤頭鈍器傷口外,臉頰、眉心、手腳還有20多發的小鋼珠彈痕,小腿也有深可見骨的刀傷;此外,余男肋骨全斷、腹部還有大片擦傷,疑似是遭汽車猛撞。

對此,余男親友則表示,余男體重達150公斤,僅憑2名17歲少年應該無法抬起送醫,因此懷疑還有其他人涉案,2少年只是出面頂罪,判警方查明真相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▼家屬懷疑余男是被設局殺害,2名少年只是出面頂罪,盼警方查明真相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▲▼給錢給車「養女友」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