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炮爆炸1死6重傷 南韓在「三八線」附近演訓重大意外

▲▼南韓軍隊在「三八線」做砲擊訓練時發生爆炸,造成1人死亡,6人重傷。圖為南韓K1主力戰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軍隊在「三八線」做砲擊訓練時發生爆炸,造成1人死亡,6人重傷。圖為南韓K1主力戰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時間18日下午3點左右,江原道(강원도)鐵原郡(철원군)葛末邑芝浦里的陸軍某部隊在射擊訓練時無故爆炸,導致7人受到波及,其中1名士兵在送往醫院途中傷重身亡,其餘6人仍在醫院搶救當中。南韓軍方正對所有目擊者進行調查,找出事故原因。

據南韓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當地時間18日下午3點左右,江原道(강원도)鐵原郡(철원군)葛末邑芝浦里的陸軍某部隊進行火砲射擊訓練時發生爆炸,造成1名軍人死亡,6人重傷。

報導指出,事故地點在南北韓軍事分界線(三八線)附近,受傷士兵都已送往醫院治療,南韓軍方相關負責人表示,「事件發生時,火炮內部突然著火」,爆炸原因還不清楚,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。

據《首爾新聞》報導,7名士兵在事故中受到重傷,其中1人在送往醫院的途中傷重不治。這次訓練共有10多門火砲參與,推測是第5門火砲出現異常,導致事故發生

▲▼南韓軍隊在「三八線」做砲擊訓練時發生爆炸,造成1人死亡,6人重傷。圖為南韓K1主力戰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