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被襲胸大哭 阿嬤暖開釋:妳有穿內衣,他摸到假的

▲▼男女,壁咚,強迫,變態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女子單獨外出最怕遇到變態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變態事件層出不窮,女生夜間單獨出門更需要注意自身安全。女大生在網路上說,她從沒想過會變成襲胸受害者,想不到這件事情就在她高中時,他們剛結束社團練習,一開始男友陪她等捷運,但是回家途中因為跟男友不同方向只好分開,那天她手上因為提了重物,想不到色狼就這樣趁機犯案。

原PO說,她那天晚上搭捷運回家,因為東西太多,手臂上掛滿大包小包,捷運站外就是個大公園,缺點就是路燈根本沒辦法把人行道照亮,發生襲胸前,她就先聽到身後有聲響,但由於沒遇過壞人,因此也不疑有他,想不到在一陣跑步聲過後,色狼的雙手就在她胸部上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嚇到後根本沒時間反擊,眼睜睜看著色狼跑進公園裡,她大聲罵了髒話卻沒實際效益,她也沒追到嫌犯,當下只好蹲在路邊大哭,打電話給男友後,她就回到捷運站裡等男友,看到男友後,她才比較平緩下來。她說,每次想到這件事情反而不是難過,而是氣自己怎麼沒辦法幫上自己的忙。回到家後,阿嬤聽了這件事,想不到給她一個奇葩安慰「沒關係妳有穿內衣!他摸到的是假的,不是真的奶奶」」,讓原PO哭笑不得。

文章發出後,不少女大生都有過類似經驗而且難以抹滅恐懼,也有人說自己國中曾經被騙,對方稱自己是賣內衣的,要做市場調查,把她拐到無人巷子後,開始問罩杯大小,還說要檢查她內衣有沒有穿正確,就這樣被搓揉得逞,讓她覺得自己當時愚蠢至極。不少女網友都藉此提醒其他人,「搭大眾交通運輸時,不要讓胸前空蕩蕩的」、「口袋放尖物、手臂擋胸前」,最好還學幾招防身術,以備不時之需。

▼很多女性被騷擾時都沒辦法反應過來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▼哭泣,傷心,難過,絕望,沮喪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