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書曝光!持武士刀砍憲兵 呂嫌: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
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總統府18日早上親子日時遭1名呂姓嫌犯闖入,並持從軍史館偷來的「大屠殺107人武士刀」砍傷211營的憲兵,事發後趕來支援的憲兵將呂嫌制服,警方深入追查後找到1張呂嫌留下的遺書,內容還提到:「效法王偉烈士的精神...盼習大大能看到」。


▲▼呂男偷軍史館武士刀闖進總統府,上刻有「南京の役殺一0七人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▲嫌犯呂軍億訊後遭妨礙公務、竊盜、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遺書內容:
這更是效法81192王偉烈士的精神,敢於亮劍、刺刀見紅。因為我死得起,千言萬語說不完,我每天都收看央視聯播,看到祖國的建設大潮日日向好,內心十分激動。
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!徹底執行。我呂軍億死得起。
祝願中華民族繁榮昌盛,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,早日完成中國統一
死士呂軍億 絕筆 公元2017.8.18/05:44


▲遺書曝光!持武士刀砍憲兵,呂嫌:盼習大大能看到這是命令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呂嫌寫下這是效法烈士的精神,並希望習近平能夠看見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