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2007年的班機...吐司冰10年沒換 空姐笑:這可是骨董呢

▲▼晚了10年的班機...吐司過期沒更新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乘客吃飛機餐食,赫然發現包裝袋上的日期竟然是2007年6月16日的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家航空公司都有不同特色的飛機餐,這通常也是讓乘客最期待的部分。59歲乘客Adrian Bell與妻子度假結束,搭機返回英國,但搭上的這架班機彷彿來自10年前出發的,因為他們吃到了「骨董吐司」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59歲乘客Adrian Bell和妻子到希臘旅行,搭乘易捷航空(easy Jet)返回英國時,在飛機上買了一份起士吐司,已經快吃完了才發現包裝紙上面殘忍印著賞味期限是16-Jun-07(2007年6月16日),他跟客服人員反應後,對方竟回答,這不是過期食品啦!這是印錯了,如果你吃到的是10年前的吐司,那我們還要因為這是「骨董」跟你多收錢呢!

Adrian Bell不滿意空服員這樣回答,又再次寫信給航空公司客服,除了抱怨吐司過期之外,又強調自己搭的是6月15日的班機,不過客服人員好像只在意日期,並沒有注意年份,客服人員也沒有正確回應。Adrian Bell說,這吐司真的可能在飛機上冰了很久,不過吃了之後其實也不難吃,只是有種加熱過頭的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