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失蹤謊報「兒子被綁架」 警找半天傻眼「先關他10天」

▲狗失蹤謊報「兒子被綁架」 警找半天傻眼「先關他10天」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薩摩耶狗相當有靈性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昆明市警方10日接獲報案,一名男子指出,自己的小兒子清早在家門口被人綁架,身上有GPS定位系統,希望警方能協助救人。但警方找了大半天以後,突然發現「兒子」根本不是人類,而是一隻全身雪白的薩摩耶大狗,男子才支吾坦承,「我怕我說狗不見,沒幫人會幫忙找。」

報案人是一名35歲的盧姓男子,在早上10點打110報案表示,「我2歲半的小兒子早上8點多在家門口被綁架,身上有GPS定位系統,可是剛才訊號消失了!」警方獲報後向盧男索取小兒子的照片,可是男子卻一直無法提供,所以警方只好先展開調查。

調查到一半,警方發現不對勁,追問下才知道,原來盧男所謂的「小兒子」,根本就是一隻成年的薩摩耶犬,「我擔心說狗不見,警方不會重視,加上我又把狗狗當兒子在疼愛,所以才說兒子被綁架。」

警方隨後在一處偏僻路段找到一輛廢棄車輛,並在上面找到到一個GPS項圈,盧男檢查後表示,「這就是盧旺(薩摩耶)的項圈,他今年12歲,我們感情很好!」目前狗狗的下落尚在調查中,但盧男的行為已涉謊報,得先被帶回警局拘留10天。

▲狗失蹤謊報「兒子被綁架」 警找半天傻眼「先關他10天」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