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都會好慘...隔14年再遭洋基橫掃 每場輸不超過2分

▲大都會先發梅茲炸裂,洋基4戰橫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都會先發梅茲炸裂,洋基4戰橫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都會已經很久沒有在「地鐵大戰」被洋基橫掃,即便18日大都會在9局下吹起反攻號角,但仍無法挽回,終場以5比7輸球苦吞4連敗,這是隊史第二度對洋基全敗,同時也是自2003年以來,首度被洋基橫掃。

今日先發梅茲(Steven Matz)僅投3.1局被打7支安打、責失6分,吞本季第7敗,而大都會在這4場比賽都輸不超過2分,總是欠缺臨門一腳,梅茲難掩沮喪,「真是有夠不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大聯盟報導,上一次大都會慘遭洋基橫掃已是2003年的事,當時洋基在系列賽6戰全勝,6場比賽強攻39分、僅失掉19分,時隔14年,洋基再度橫掃大都會,至於大都會上次橫掃洋基則是在2013年。

自1997年以來,洋基在21場系列戰中贏得18場,今日拿下4連勝後,戰績來到66勝46敗,距離美東區龍頭紅襪僅剩4場勝差,同時在美聯外卡戰保持領先地位。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?號召超級預測王GO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都會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