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萬就能買的曲面電競螢幕!華碩ROG Strix XG27VQ發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太親民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華碩旗下電競品牌 ROG 在年初 CES 展中曾推多款螢幕產品,官方也於近期在海外正式發表 Strix XG27VQ 曲面電競螢幕,雖然 27 吋的尺寸與 FHD 解析度算普通;但具備 1800R 曲度,以及最高 144Hz 的同步更新率;且僅要價 349.99 美金,約 10,675 元就能買到曲面螢幕,一整個親民啊!

一萬就能買的曲面電競螢幕!華碩ROG Strix XG27VQ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Strix XG27VQ 外型設計調性與 ROG 歷代的電競螢幕差不多,在螢幕下方的支架也有定番的投影裝置,能投出紅色的 ROG Logo 與支援自家 Aura 同步燈效機能;至於主要規格採用 27 吋 1800R FHD 解析度面板,雖然在電競周邊中不算亮眼,不過看看一萬初頭的售價,也算是不得不的犧牲了。

▼機背與下方的投影燈效與 ROG 自家的電競螢幕差不多,不過支援最高 144Hz 的更新率,對於萬元上下的售價可說是相當超值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一萬就能買的曲面電競螢幕!華碩ROG Strix XG27VQ發表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針對專攻電競螢幕的效能上,Strix XG27VQ 具備 300nits 的亮度,且支援最高 144Hz 的同步更新率與 AMD FreeSync 顯示技術,更新率範圍約在 48 至 140Hz 間,並具備 HDMI、DisplayPort 與 DL 等 /O 連接端子;另外,螢幕也新增極限低運動模糊(ELMB)機能,可讓螢幕上快速顯示的畫面或物體看起來更清晰,對於 FPS 射擊遊戲玩家來說,也算是一項實用規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