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排用「獨立萬歲」遮日球鞋LOGO 結果襪子也是日牌

▲▼南韓女子排球選手金軟景為了慶祝8月5日南韓光復節,將日本品牌美津濃的商標遮起來。(圖/翻攝kimyk10 IG)

▲南韓女子排球選手金軟景為了慶祝8月5日南韓光復節,將日本品牌美津濃的商標遮起來。(圖/翻攝kimyk10 IG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8月15日為南韓光復節,是為了紀念第2次世界大戰對日戰爭勝利紀念日,其意味著日本殖民統治的結束。第19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剛好碰上光復節,其中擁有「排球女王」稱號的南韓女球星金軟景穿著一雙美津濃黃色球鞋,並且還用「大韓民國獨立萬歲」貼紙將商標遮住,成功引起話題。

南韓女子排球球星金軟景身高192公分,體重73公斤,在南韓球壇上擁有「亞洲第一主攻」美名,也有人稱她為「排球女王」。金軟景在8月15日第19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時,將腳上日本製造的美津濃(Mizuno)黃色球鞋進行「修改」,自己手工製作出一張「8.15大韓民國獨立萬歲」貼紙,並且將鞋子側面的商標遮起來。

▲▼南韓女子排球選手金軟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女子排球選手金軟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金軟景單純是想慶祝南韓光復節,甚至還將照片貼到自己的IG上面和大家分享。金軟景的行為立刻傳入日本網友耳裡,甚至連《2ch》論壇都在討論。此時有一名《2ch》網友提到,「她不知道她腳上的『亞瑟士(Asics)』也是日本牌子嗎?」,引起其他網友瘋狂討論和嘲笑。

其他網友表示,「好傻啊w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真是個有趣的國家」、「幹嘛不穿南韓製造的鞋子」、「驚訝的是,贊助商允許?」、「這算違約嗎?」、「叫南韓人保持運動家風度是不可能的事情」、「把政治帶到運動場上,這就是南韓在世界各國不受歡迎的原因」、「真的好討厭南韓」、「可悲的民族」。

不過許多網友將焦點擺在美津濃贊助南韓選手一事上,多數人認為,日本運動品牌贊助南韓選手的行為令人失望,「美津濃怎麼贊助這種人」、「美津濃贊助一個叛徒,令人失望,可能不再買旗下產品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