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雙胞胎帶中華衝 陳重羽、陳重廷珍惜業餘終戰

▲世大運中華隊,棒球,天母練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世大運中華隊,陳重羽(右)與陳重廷(左)當正副隊長帶頭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今年選秀被統一獅前2輪挑中的陳氏雙胞胎陳重羽與陳重廷,他們在業餘最後一戰將是世大運,兩人也分別擔任中華隊正、副隊長,他們都希望能好好享受即將到來的大賽。

隨著楊岱均與張閔勛去年加盟中職,中華成棒隊正副隊長位置就交給陳重羽和陳重廷,張閔勛本周回中華隊炒熱氣氛,也帶給學弟很多經驗,陳重羽說,「學長們回來氣氛很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重羽與陳重廷與統一獅球團談約事宜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兩人專心準備世大運,陳重羽說,「最後一次業餘的比賽,會特別珍惜,畢竟之後到職棒,層級就不一樣了,特別又是在台灣打。」陳重廷從17日進駐選手村,看到很多國外選手,也感受到大賽逼近的真實感,他說,「業餘最後一戰就好好享受它吧!」

陳重羽這次扛隊長之責,從6月開始集訓,期間到美國與NCAA大學國家隊比賽,也與日本巨人3軍交手,近2周則是分別與U18中華隊與港口盃中華隊打練習賽,陳重羽說,「練習賽就像是小考一樣,集訓很久了,整體沒甚麼改變,差別就在臨場,短期比賽,就是看誰氣勢比較好。」

▲世大運中華隊,棒球,天母練球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世大運中華隊,蘇智傑與陳重羽及陳重廷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