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不到200就潑汽油燒好友家門 結果不小心燒到自己的腳

▲▼借不到200就潑汽油燒好友家門 結果不小心燒到自己的腳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大門被燒到焦黑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康姓男子因為生病,在醫院認識了金姓女子,兩人便成為「病友」,不過他日前到金女家想借錢時,竟因為對方剛好不在家沒能借成,就氣得潑汽油縱火,還把自己的雙腳都燒傷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高雄市政府消防局表示,前鎮區某大樓17日傍晚5時發生火警,不過派人車抵達時,民眾已利用乾粉滅火器將火勢撲滅,並未造成嚴重傷害,而康男縱火後欲逃離現場,但被大樓住戶發現後攔下,因此沒能逃跑。

康男坦言,他和金姓女屋主同是高雄某醫院病友,當時欲前往對方家中借200元,可是人不在借不到,一直情緒失控潑汽油縱火。由於他雙腳局部有燒燙傷,後經消防員協助送醫,而全案也交由警方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