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衣女想攔住吵架男友竟謊報遭搶劫 害無辜小黃遭圍捕

男女吵架竟謊報被搶 ,害大批警力狂飆圍捕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男女吵架竟謊報被搶 ,害大批警力狂飆圍捕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方18日清晨6時許接獲一名郭姓女子報案,指稱遭搶劫,且搶匪搭乘一部計程車往市區逃逸,驚動大批警力前往攔查圍捕!但警方攔查後發現「搶案」結果卻是情侶吵架,穿綠衣的郭姓女友只是想攔住男友,還憤而檢舉男友持有毒品,讓人啼笑皆非。

當時郭女提供計程車車號給警方,大批警力展開圍捕行動,最後在文化中心附近攔截到遭通報的計程車,同時盤查駕駛與張姓男乘客,但這時報案郭女卻無法清楚交代自己在何處遭搶、被搶何物,言詞閃爍的態度讓警方起疑。

經過警方仔細詢問了解後,郭女才坦承與計程車上的張姓乘客是男女朋友,兩人發生口角後,男友搭計程車離去,「是為了讓警方盡快到場,幫忙攔住男友搭乘的小黃,所以才謊報遭搶」;同時,她也舉報男友持有毒品,但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任何相關跡證。

莫名其妙遭攔查的計程車司機,也不甘營業損失,堅持要向乘客索討車資。警方透露,郭女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誣告罪嫌,將依法偵辦,同時也呼籲大眾,謊報刑案不僅浪費司法資源,同時也可能造成社會不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