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愛犬怪傷!她在家裝監視器 錄下「未婚夫」施虐暴行

▲攝影機拍下未婚夫虐狗。(圖/翻攝自Ninna Mandin臉書)

▲男子突然頭槌狗狗。(圖/翻攝自Ninna Mandin臉書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住在巴西的Ninna Mandin發現心愛的法鬥Gucci和Victoria身上有奇怪的傷,還突然很害怕她的未婚夫,於是在家裡裝攝影機,果然錄下愛犬被殘忍施暴的畫面,狗兒被倒吊提起重摔在地上,看到這裡她心都碎了,馬上報警逮人。

這件事發生在2015年1月,至今仍不斷被轉發,影片中,Ninna Mandin的未婚夫坐在地上像是很和藹地在摸狗,沒想到下一秒竟然抓住狗狗的耳朵提起來,重重地摔在地上,狗兒嚇得躲到桌子下,另外一段影片中,未婚夫抓著狗狗面向自己,先是用頭用力垂狗,接著突然把狗往上拋抓住後腿倒吊,接著鬆手讓狗直接墜地。Ninna Mandin看到心愛的狗女兒被這樣對待驚訝不已,「我的信任完全被背叛,想到就全身發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惡行影片點Part1這裡

Ninna Mandin說,平常看未婚夫對狗狗們都非常和善,但突然發現狗狗會怕他,後來在狗狗身上發現瘀傷,醫生也判斷不出來是什麼造成的,「受傷一再出現,最後我決定在家裡裝攝影機,想看看是怎麼回事。」她坦言,看到事實真相真的難以置信,「我我不知道還能期望什麼,只是很害怕,我會盡全力保護自己、我的狗女兒們還有家人。」

Ninna Mandin馬上和未婚夫分手,並且報警逮人,而男子也被依虐待動物罪嫌起訴。Gucci和Victoria不會說話,幸好媽媽幫牠們揭發壞人,現在已經恢復健康,經常跟著媽媽到處去玩、賴在一起睡覺,在媽媽的保護下沒有人能再傷害牠們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非常憤怒,也互相提醒要時時注意狗狗的反應,即使是親近的人也不能大意,很多人也稱讚Ninna Mandin當機立斷分手、揭發男子惡行的行為相當勇敢,直說狗狗很幸運有這樣勇於保護牠們的主人。

關鍵字: 未婚夫虐狗監視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