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8成第二季最熱賣Android手機 最大對手仍是iPhone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看來在紅色 iPhone 7 的助益之下,第二季的最熱賣機種仍然是 iPhone 7 系列保持領先,不過從整個趨近白熱化的安卓市場來看,三星Galaxy S8 仍然是第二季的機皇,雙機的銷售狀況已經逼近蘋果 iPhone。

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研究指出,三星Galaxy S8和S8 +智能手機在全球市場已經出貨了 1,900 萬台,兩支手機在2017 年第二季度成為世界上銷量最好的 Android 手機。

不過看起來三星最大的對手,仍然是Apple 公司,該公司旗下的 iPhone 7 即使過了快一年,在 2017 年第二季全球出貨量仍相當亮眼,已經突破1,690萬支,iPhone 7 Plus 也有 1,510 萬支。

從市佔來看,iPhone 系列占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為 8.9%,而三星Galaxy S8 系列加起來為 5.3% 則是緊追在後,比較讓人驚豔的是小米公司,該公司的紅米 4A,居然以中階手機之姿,在2017年第二季度出貨了 550 萬支,並以全球市場份額的 1.5% 排行第五。
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儘管多數產品都在線上通路銷售的小米公司,其高CP值策略奏效,不僅小米手環成為最熱門穿戴裝置,就連中階手機也在中階市場當中成為一代機皇。

不過下半年才要開始,HMD global 已經在倫敦發表了 Nokia 8,華碩也於昨天(8/18)在台灣發表了 ZenFone 4 Pro,而接下來在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Note 8 之後,緊接著在 9 月 1 日在德國柏林開展的 IFA 2017,還有 LG V30 跟 Sony Xpera XZ1 系列,接著蘋果公司將一連推出 iPhone 7s 系列跟 iPhone 8,Google 公司似乎也有意在 9 月推出他們第二代的 Pixel 手機,華為也緊接在後推出他們的 Mate 10;對此,相信宏達電,聯想旗下的 Moto 跟小米也不會默不吭聲,下半年的戰火肯定更加猛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