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我接回鼻子...電鋸刀盤朝臉飛來一秒削下鼻頭

▲▼幫我接回鼻子...切割電鋸朝臉飛來一秒削下鼻頭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肇事電鋸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16日下午,杭州市整形醫院急診室突然一名滿臉鮮血的男人就診,他右手還握著半個血淋淋的鼻子。事發於當日中午,由於整修房屋的師傅忘了加裝空調通風口,彭先生卻自己動手做粗活,想不到才剛拿電鋸操作沒多久,切割盤突然就朝臉飛來,一秒削下鼻子。

彭先生先前介紹給阿姨一個裝修師傅幫忙裝潢新家,16日中午卻接到阿姨電話,兩人談到裝修師傅忘了裝空調通風口等事項,他一個自告奮勇就決定要到阿姨家幫忙作業,才剛戴上護目鏡,爬上梯子拿了切割電鋸操作。彭先生描述當時狀況,電鋸剛開始切割時就有些怪異,他直覺好像會出事,才剛結束這想法,電鋸盤一秒就往臉飛來,護目鏡當場碎裂,鼻頭也直接被削去。

阿姨聞聲跑來,彭先生當時已經滿臉鮮血,還好隔壁鄰居幫忙開車送往整形醫院。主治姚副院長對此表示,當時趕緊先做清創手術,再趕緊找出碎裂傷口裡的動、靜脈,由於鼻下、鼻背、鼻軟骨、血管等部分都不規則,因此花了兩小時才把鼻子接回去。他表示,術後鼻子功能還在,並不會影響生活,但彭先生的「初次裝修」確定已經蒙上可怕陰影了。

▼整形醫師花了兩小時把鼻子接回去。

▲▼幫我接回鼻子...切割電鋸朝臉飛來一秒削下鼻頭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