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4歲女被5槍擊斃再吊屍 女童父母:太開心了!

葉門22歲男子阿薩凱特(Hussein al-Saket)性侵殺害一名4歲女童,被公開槍斃,且屍體遭起重機吊在半空中。(圖/CFP)

▲葉門22歲男阿薩凱特性侵殺害4歲女童後被公開槍斃,且屍體遭起重機吊在半空中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葉門22歲男阿薩凱特(Hussein al-Saket)性侵殺害4歲女童莎法(Safaa al-Matari),被公開槍斃後再用起重機吊屍示眾。莎法的母親阿瑪爾(Amal al-Matari)受訪表示,心情覺得舒坦多了,「我真得非常開心,正義終於獲得伸張!」

阿瑪爾表示,2015年11月當時她正在生產自己最小的兒子,在門口玩耍的莎法卻被壞人抓住,「我真得很高興兇手已被處決,正義獲得伸張,讓我感到放心與滿足」。莎法的父親穆罕默德(Muhamad Taher al-Matari)也稱,「煎熬了1年8個月,我很高興看到殺害我女兒的人是被那麼壯烈的方式處決,這會有殺雞儆猴的作用」。

阿薩凱特在首都薩那(Sanaa) 解放廣場(Tahrir Square)被判處死刑,一名手拿AK-47突擊步槍的警察朝他背後連開5槍,用起重機吊起他的屍體,以儆效尤。這已經是葉門當局兩周內第二次公開處死刑,41歲男馬格拉比(Muhammad al-Maghrabi)因性侵3歲女童拉娜(Rana Almatari),也被拖到廣場進行行刑式處決,且處決過程還被當地電視台轉播。

▼趴在地上的阿薩凱特,被警察從後方射擊5槍擊斃。(圖/CFP)

葉門22歲男子阿薩凱特(Hussein al-Saket)性侵殺害一名4歲女童,被公開槍斃,且屍體遭起重機吊在半空中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