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民調/新北對決!侯友宜一打四 KO民進黨賴清德 

▲▼新北副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新北副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將在820全代會上就職,支持者期盼有一番新氣象。據了解,吳敦義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達成共識,將派出目前民調較穩的侯友宜力守。根據《ETNEWS新聞雲》民調,就算民進黨派出「賴神」賴清德參選,在全體網友的意見中,侯友宜以42.2%支持度,擊敗賴清德的38%。

《ETNEWS新聞雲》於2017年8月10至8月17日透過網路調查,進行「2018新北市長選舉藍綠大調查」,共計完成971份有效樣本,內容民進黨4位可能候選人分別與侯友宜對抗進行調查。結果顯示,不論民進黨派賴清德、民進黨立委吳秉叡、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都輸給侯友宜。

在全體網友意見中,若派出賴清德,將以38%支持度,輸給侯友宜的42.2%,沒意見19.8%。至於民進黨其他3位候選人羅致政、吳秉叡、游錫堃,與侯友宜對抗的勝出率都相對渺茫。根據民調,若民進黨派出羅致政,將以14.1%,敗給侯友宜的59.4%,沒意見26.5%。

若吳秉叡對上侯友宜,將以16.6%,敗給侯友宜的57.4%,沒意見26.1%。若民進黨推派「老將」游錫堃,則會以28.5%,輸給侯友宜的51.1%,沒意見20.4%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本次調查新北市長藍綠大對抗中,每一組都有2成左右不願意表態的網友。但侯友宜對上賴清德對距都在5%以內,預估未來這個對決組合,將成為新北市藍綠對決的關鍵。

▼台南市長賴清德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新系大老遊說下,點頭接任閣揆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