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被當垃圾丟棄!奶貓遭裝袋封死 獲救後急探頭大口呼吸

▲被當垃圾丟棄!奶貓遭裝袋封死 獲救後急探頭大口呼吸。(圖/網友Vivienne Lee提供)

▲小貓被裝進垃圾袋丟掉。(圖/網友Vivienne Lee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以奶貓自身的力量根本無法逃出來,還好有遇到善心人出手相救。台北市有隻出生不到一個月的小貓被當作垃圾,打包裝袋丟棄在路邊,不停地哀嚎求救,所幸有位熱心網友聽到聲響,將袋子撕開一角,這隻小貓才順利脫困,趕緊探出頭大口地呼吸。

網友Vivienne Lee在16日貼出救援影片並表示,同事半夜聽到垃圾袋傳出細微的貓叫聲,趕緊依循著聲音找到一袋已經打結封死的垃圾,扯開之後一隻虎斑花紋的小貓馬上探頭,趴在洞口呼吸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氣憤的說,「如果沒有被發現,就要被悶熱死」、「為何要丟垃圾袋啦而且還這麼小」、「也太過份了吧!沒被發現後果不堪設想」、「竟然把一個生命丟進垃圾袋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Vivienne Lee也提到,這隻貓咪是在八德路三段附近的垃圾堆裡發現,年紀還不到一個月,事後同事將小貓交給有照顧奶貓經驗的愛媽幫忙餵養。目前尚未確認性別,等到貓咪斷奶後穩定才會開放認養,若是有意願領養的民眾可以聯絡Vivienne Lee的臉書。

同事半夜發現被丟棄在垃圾袋裡的小貓

關鍵字: 台北奶貓裝袋垃圾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