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印尼被摸胸「大哭影片」曝光 再爆仁川被攝影機K頭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7日抵達雅加達時機場暴動,就算有數十名的警衛保護仍無法完全保護到她,因為人潮過多連胸部和屁股都被碰觸到無數次,一度腿軟坐到地上,全程低著頭掩面痛哭,最後甚至被警衛抬出去,場面十分混亂驚險。

▲▼太妍到日本玩0偽裝「沒人認出」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太妍擁有高超唱功、亮麗的外型,人氣超高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妍17日為了出席印尼雅加達亞運會而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,從出發的時候身上的包包帶子就突然斷開,在經紀人的幫助下才重新接回,出道10年累積的超高人氣也引來了許多記者媒體和粉絲送機,走往出境口的時候就因為人潮推擠被攝影機直打太陽穴,她的手持續撫摸著被打到的地方表情有些許痛苦,但仍維持著專業的微笑繼續走著,沒想到在雅加達機場入境的時候更是一片混亂。

▲太妍被攝影機打到頭。(圖/翻攝自K-PopCulture News youtube)

▲太妍被攝影機打到頭。(圖/翻攝自K-PopCulture News youtube)

為了迎接太妍的到來,許多媒體和粉絲早已在雅加達機場等候,也因此配置了數十名的警衛和工作人員出動,不過太妍一出來似乎就被大量的人群嚇到,即使在警衛圍著圈圈的保護之下仍在人群中碰撞,她害怕地一度腿軟跌在地上,低頭掩面哭了起來,一路上心中都滿是惶恐沒辦法抬起頭來,事後發文也表示「跌在地上的時候我害怕地發抖,止不住眼淚地不停哭泣,當地警衛可能覺得很危險,突然把我扛起來也讓我感到惶恐。」

▲太妍低頭哭泣。(圖/翻攝自pantasim YOUTUBE)

▲太妍低頭哭泣。(圖/翻攝自pantasim YOUTUBE)

太妍面對眾多的人潮擠壓壓力忍不住腿軟哭泣,事後到了飯店也形容了當時的情景,「完全沒有所謂的秩序,等候的粉絲們也有人跟我一樣跌倒,甚至還受了傷的樣子,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。另外,雖然不是故意的,但總是碰到我的身體部位像是屁股或胸,還有互動碰撞拉扯的情形」,她坦承在這樣的情況下十分惶恐,也完全沒辦法重新振作精神,「因此今天沒辦法在久違到訪的雅加達展現出美好的一面,很對不起等待的粉絲們,也希望各位能夠遵守秩序不讓彼此受傷」,也希望藉由今天的事件讓粉絲們都能更互相體諒,期望未來也不會有相同情況發生。

▲▼太妍胸部、屁股遭摸! 抵達印尼驚恐大喊:小心後面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太妍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▼太妍入境雅加達影片。(影片/取自pantasim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