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女醫院大廳爬行揮手講「奇怪話」 網瘋傳遭下藥!

女子醫院大廳爬行還發出尖叫聲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)

▲女子醫院大廳爬行還發出尖叫聲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夜航微信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很多長春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都在瘋傳這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名保全則是試圖用一塊指示牌隔離一名長髮女子,因為她在急診大廳地板爬行,還揮舞雙手並說些沒人能理解的話,而地點正是吉大二院,有人說女子患有狂犬病,還有人說是精神不正常。

該名女子一度在急診大廳內地面上爬行,喊著一些無法聽清楚的話,當坐在一間診室的床上,她則在揮舞著雙手,口中似乎在說話,但沒人能聽懂。據《新文化報》報導,吉大二院的工作人員表示,女子無法和醫護人員溝通,所以無法對其做進一步診治,如果患有狂犬病的話,得去疾控中心,但不能因為她表現的狀態就臆測患有狂犬病。

該名工作人員指出,如果她患有精神類疾病,則應該到精神病院去做進一步治療。對於網友所傳的女子「被下藥」的說法,該工作人員則表示,說話要有證據,不能以訛傳訛。

據該院的保全表示,女子到醫院後就表現得很狂躁,最開始突然抓住一名患者的手,要幫人家算命,還抓傷保全人員,在那種情況下只能盡可能去將她和其他患者隔離開,這也是一種保護。

醫院和警方輾轉聯繫到了女子的一名親屬,警方表示,確實受理這起事件,女子已經被親屬接走,對於一些不實揣測和傳聞,希望網友不要繼續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