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女友內褲「後面破好幾個洞」 失業男偷4件送她:沒打手槍

38歲泰國失業男偷內褲給女友。(圖/翻攝泰國《T NEWS》)

▲警方人贓俱獲。(圖/翻攝《T NEWS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38歲男子納林偷4件女性內褲,他落網後供稱,是看見25歲寮國女友的內褲破好幾個洞,加上已失業兩個月,沒錢買新的,才會下手行竊。

泰國媒體報導,事發於烏隆塔尼(Udon Thani)的一間醫院,院方保全15日發現納林(Narin Prasertkaew)偷走病患家屬的藍色、紅色、粉紅色和白色的內褲,氣得動手打人。

納林說,在加油站工作,但兩個月前被解雇,得到醫院領愛心餐;他看到女友的內褲屁股位置破好幾個洞,又沒錢買新的,就偷女患者曬在陽光下的內褲,要送給女友。他強調沒對內褲打手槍,且是第一次犯案,被指控竊盜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