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喜歡包水餃不喜歡跋繳」阮月嬌Freestyle 網笑瘋:口音太傳神

▲阿翰變身「阮月嬌」。(圖/「阿翰PO影片」授權提供/下圖皆同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因模仿爆紅的阿翰,推出「阮月嬌」的最新影片,他即興來上一段Freestyle,笑翻眾人。網友笑到崩潰,「到底為什麼口音可以學得那麼傳神啦」?

「大家好,我是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阮月嬌,我最近上網看到很多人認識我,真的,很多人一直問說,阮月嬌現在在做什麼」,影片中,阮月嬌說,「我…早上忙到晚上,現在生意很好,因為阿翰PO影片把我PO出去,一開始很困擾,但是現在生意忙不過來,真的,謝謝大家支持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翰模仿「阮月嬌」。(圖/「阿翰PO影片」授權提供)

▼阿翰再創新經典,阮月嬌Freestyle笑翻網友。(圖/「阿翰PO影片」授權提供/下圖皆同)

阿翰模仿「阮月嬌」。(圖/「阿翰PO影片」授權提供)

「今天早上,我婆婆問我說,為什麼我睡到下午三點」,阮月嬌表示,「我跟她說,我是阮月嬌,喜歡睡覺,喜歡包水餃,不喜歡跋繳(台語,指賭博);我是阮月嬌,喜歡睡覺,喜歡包水餃,不喜歡跋繳。這是我的Freestyle,我的Freestyle。」

許多網友笑翻,「阮月嬌的婆婆是不是房東太太(開始組織角色關係)」、「然後莊詠婕是女兒」、「志豪是詠婕的男友」。有網友說「求阮月嬌EP;阿翰回「生意都忙不過來了」。之前阿翰也模仿過阮月嬌,「為什麼台灣男生看到我會微笑?因為我前凸後翹。」

阿翰成立「阿翰PO影片」臉書粉專,至今超過20萬6000人按讚,他也模仿過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、「校慶擺攤的國中少女」,獲得熱烈迴響。他日前接受《ETNEWS新聞雲》訪問時說,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,日前剛退伍,準備找工作,平常有時就會模仿,被朋友慫恿才創粉專。

▼阿翰之前模仿「校慶擺攤的國中少女」。

阿翰神還原校慶中的「國中屁妹」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)

▼阿翰之前模仿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。

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。(圖/阿翰授權提供)

▼阿翰模仿法拉利姐、校慶園遊會叫賣的國中少女。

▼阿翰模仿房東阿姨。

▼阿翰模仿阮月嬌。

 

▼阿翰模仿唐立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