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妍胸部、屁股遭摸! 驚恐大哭「警衛把她扛肩帶走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歌手太妍17日受邀出席印尼亞運會,未料,她抵達當地被歌迷團團包圍,現場推擠嚴重,她被意外推倒在地,警衛看見她跌坐地上大哭,將她扛在肩上帶離現場。太妍18日凌晨在IG發文,表示自己當下很慌,希望別再有意外發生。

▲▼太妍胸部、屁股遭摸! 抵達印尼驚恐大喊:小心後面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太妍抵達雅加達,機場秩序大亂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太妍胸部、屁股遭摸! 跌倒大哭「警衛把她扛肩帶走」(圖/翻攝自taryeon_fanpage IG)

▲太妍被扛出機場。(圖/翻攝自taryeon_fanpage IG)

太妍17日抵達雅加達機場,當地秩序卻大亂,數10名歌迷緊緊圍在她的前後左右,不少人為搶看她,甚至將手機緊貼她的臉,又或者倒退走路,現場秩序險象環生,從粉絲流出的影片裡只聽見她不斷驚恐呼喊「小心後面」,未料,現場推擠情況越發嚴重,她最後被推倒在地大哭,警衛則是立刻將她扛在肩上帶離現場,場面混亂。

▲▼太妍胸部、屁股遭摸! 抵達印尼驚恐大喊:小心後面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▲太妍凌晨發文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對此,太妍18日凌晨在IG發文,提到雅加達機場的狀況,不少人都險些跌倒,讓她看在眼裡很不好受,且現場秩序混亂,期間還有人不小心碰到她的胸部及屁股。不僅如此,她途中不慎被推倒,在機場顫抖著大哭,「當地的警衛可能認為我看起來危險,所以他突然把我抬起來。這件事讓我很驚訝和恐慌了。」隔了許久才到訪印尼,卻發生推擠狀況,「對於等了很久的粉絲抱歉,拜託都不要受傷,如果能維持秩序會更好。」希望接機的粉絲都沒有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