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羅曼對戰富邦悍將力猛 力猛跨季對兄弟8連敗

▲中信兄弟洋將羅曼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將羅曼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18日開始在澄清湖球場進行3連戰,18日兄弟由洋投羅曼先發,富邦是洋投力猛主投,不過力猛目前是跨季對戰兄弟8連敗。

富邦悍將現以10勝14敗居下半季第3位,中信兄弟是8勝17敗居最後一名。在全年戰績方面,兄弟38勝44敗3和排第3,富邦是30勝52敗2和、4隊排最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先發投手羅曼本季出賽17場,4勝5敗、防禦率4.10,101局被112支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,70次三振、40次四死球,53失分、34責失分。

羅曼已連5場出賽都先發至少投6局,但只在8月11日拿到1勝。他對戰富邦4場是1勝1敗、對戰防禦率4.97,在5月5日對戰勝投之後,接下來3場吞1敗,是在7月12日先發7局失4分。

▲富邦悍將洋將力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富邦悍將洋將力猛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力猛有21場出賽、有15場先發,6勝6敗、防禦率4.76,90.2局被103支安打、13支全壘打,80次三振、39次四死球,49失分有48責失。

力猛今年對兄弟6場是0勝3敗、對戰防禦率5.56,他前一次對戰勝投是2016年4月22日,之後跨季連15場比賽未對兄弟勝投,且吞下8連敗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►體育魂大爆發!世大運力挺中華隊!

●點我下載新聞雲APP!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!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