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敢在辦公室住一晚嗎?」 業務女打賭卻遭惡狼同事性侵

▲▼江西女子與男同事打賭敢不敢在辦公室睡一晚,事後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受害女子事後在男友鼓勵下報警逮捕惡狼同事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南昌市一名王姓男子與周姓女同事打賭稱,若是她敢在辦公室睡一晚,就給他招攬10名客戶,如果不敢就給500塊人民幣 (2270元新台幣)。據陸媒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女子當晚如約到達辦公室後,卻受到男同事性侵。

據報導,王男當晚在周女依約到辦公室後,提出要給她按摩,稱有治療身體疾病的效果。周女表示,按摩腳一陣子後,他還不停止,竟強行做「一些動作」,但「因為我力氣還比較大」,後來他弄了2次都沒有成功,但卻在第3次得逞。

周女表示,她事後回家後覺的心情十分低落,一度想離開南昌,但在男友追問下,決定鼓起勇氣報警。江西南昌市繩金塔派出所在接到通知後,立即前往站前西路上的某家保險公司找到王姓男子。

王男在警方追問下表示,他確實有與女子發生關係,但是兩情相悅,自己並沒有性侵行為。警方表示,此案屬於刑事犯罪,目前派出所已將資料移交給刑偵部門處理,目前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江西女子與男同事打賭敢不敢在辦公室睡一晚,事後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