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核家園不缺電? 吳敦義:「老英」的話不能信

▲▼ 吳敦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電15日下午4時51分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,因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,造成全台大停電,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獲准,總統蔡英文16日也在民進黨中常會前道歉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痛 批,總是蔡英文事後「開始謊話連篇」,也證明「老英」的話信不得,因為過去說「非核家園」不會缺電,結果前天就缺電了。

吳敦義17日出席「台灣青年圓桌會議」時告訴黨內年輕人,前天全台大停電事件,「對國民黨有很大鞤助」,因為這是台灣自1999年以來史上3次大規模斷電事件中,唯一一次的「人禍」;他痛批
「老英」的話信不得,過去說非核家園絕對不會缺電,前天就是大缺電,這就是國民黨重新振作的基礎。

吳敦義痛斥,蔡英文 「謊話連篇」,國道收費員陳情,蔡什麼都答應,結果實現得少,跳票得多,如今國道收費員「如影隨形」,「老英到哪他們就到哪」。另外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在空服員罷工時「要五毛給一塊」,以為這樣就解決問題,「老蔡還是不守信用」,未實現承諾,現在華航空服員還是丟雞蛋,「這就是老英的習慣,通常答應的多,跳票的更多」。

吳敦義說,國民黨守承諾,都會去做,民進黨一年半執政不佳,「大陸搞一帶一路,老英搞一例一休」,台灣已經失去往上提升、向前邁進的目標,都是因為蔡政府不守誠信,沒有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