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保險套到超商廁所%%!店員怒嗆用茶葉蛋袋..網讚:要戳洞

▲▼超商被偷。(圖/翻攝自靠北全家)

▲有民眾到超商偷保險套和行動電源。(圖/翻攝自靠北全家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是太離譜了!台灣超商十分便利,不僅賣商品還提供各式各樣服務,像是廁所就很便民,但有店員竟發現有民眾不僅跑到店內偷保險套,甚至還到廁所內做愛做的事,誇張行徑不僅讓店員感到傻眼,連網友們也直呼好扯!

有名店員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全家」PO文指出,有民眾跑來店內上個廁所不僅打砲,連保險套都用偷的,甚至臨走前還不忘偷個行動電源,讓他氣得大罵說,「你們還是用茶葉蛋袋好了~真的是把全家當你家是不是?!垃圾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立刻引來網友驚呼,「封廁所吧!」、「窮成這樣」、「沒有極限」、「真的很垃圾」、「看了好心酸」、「報警,這個應該是附近學校的屁孩而已,報警,警察八成抓的到,給他留個案底也爽。」、「 對阿!廁所專門給人拆包裝,裝東西用的。」、「下次保險套只放一包戳過洞的,在用熱縮膜重新包裝.....」。

雖然網友們都為店員感到氣憤,但其中有位網友卻留言說,「我只能說你們活該,東西被偷怪不了小偷只能怪你們警覺性不夠,不曉得你們店員當時在幹什麼…」,引發眾多網友回擊砲轟,留言數高達70多則。

網友怒嗆說,「非法行為被合情合理化了!就是有種人存在,才TMD把台灣變成眾人口中的鬼島」、「邏輯不對,你這是檢討被害人,什麼叫怪不了小偷啊,小偷的行為很正確是不是?」、「台灣可悲文化,你家被偷不就活該死好,自己不夠機警讓小偷來偷」、「店員要顧櫃台,還要顧偷東西去廁所的小偷,請問ㄧ間店是需要請幾位店員站台顧店才夠?」

▲▼超商被偷。(圖/翻攝自靠北全家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