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曖昧7年掏百萬!百斤男「為愛買馬自達」引棒殺 友淚喊不值

▲▼給錢給車「養女友」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▲余男死訊曝光後好友紛紛到臉書上留言哀悼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為情遭棒殺!嘉義身材壯碩、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(31歲)16日晚間9時許遭江、黃姓2名惡少(17歲)持棒亂毆致死。警方調查指出,余男因不滿郭女開著他的車多次載顏男外出,雙方為此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2名少年為了要替顏姓老大出氣,才會錯手殺人。對此,余男的李姓友人在受訪時則反駁,余與郭女並非男女朋友關係,但雙方確實曖昧多年;還指郭女時常都會向余男拿錢花用!

台南市白河16日晚間9時許驚傳情殺。警方表示,余男因相當疼愛郭姓女友,還買了車借給她開,孰料郭女竟多次開著余男的車載顏姓前男友外出,余男得知後怒不可遏,在臉書上嗆聲「麥擱勾勾纏」,引爆余、顏雙方戰火。

江、黃2名少年見2人在臉書上吵得不可開交,為替顏姓老大出氣,也向余男嗆聲要「輸贏」,還在16日晚間9時許於嘉義縣水上鄉與余男上演「飛車追逐」戲碼,雙方一路跑了10多公里,直到台南白河一處偏僻小路時,余男才被雙少攔下,隨後便遭一陣亂棒痛毆,並於17日凌晨0時26分由雙少載往嘉義榮民醫院丟包,怎料由於下手太重,余男頭部多處遭到重擊,經搶救後仍然不治。

余男死訊曝光後,親友群情激憤。李姓友人也在臉書替余男發聲,「我真的很替朋友感到不值,每天辛苦工作從不喊休息,就是為了要賺錢給她(郭女)!還買車給她!現在卻被害死,女人啊女人,他所有一切都給了妳,妳怎麼可以這麼心狠?」

▼余男身型壯碩,體重達150公斤,平時個性開朗、體貼,結交了不少好朋友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▲▼體重達150公斤的余姓男子,因不滿女友開著他的車多次與顏姓前男友外出,憤而嗆聲,不料卻遭顏男小弟亂棒打死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循線與該名李姓友人取得聯繫,她向記者表示,目前警方的說法與她所了解的大有出入,「就我所知,郭女本來一直跟余男有曖昧關係,還會來找他拿錢;而顏男與郭女本來是情侶,但2人分手後顏男追討2萬多元分手費,這部分還是由余男付清。」

李姓友人指出,余男與郭女認識7年,2人關係一直都很曖昧,「我朋友(余男)前前後後給郭女的錢至少也有100萬左右,還特地牽了一台馬自達的車給她開,但後來郭女與顏男複合,這台馬自達幾乎都是顏男在使用,余男得知後才主動去把車子牽回來。」

余、顏雙方為了用車一事在臉書上展開激烈口水戰,還互相嗆聲要「輸贏」。李姓友人說,本來雙方都已經談妥,約好在禮拜六(19日)出來談判、講清楚,怎料16日晚間余男就在外遭2名惡少棒殺身亡。

由於余男遭飛車追逐、亂棒毆打時,郭女也在現場,17日晚間更以關係人身分到白河分局接受偵訊。因此,李姓友人表示,「我真的懷疑這是設局的,郭女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把余男騙了出來,不然我朋友真的不會那麼笨!」

談到死者余男,李姓友人一陣鼻酸,「我朋友他真的很好,他寧願自己一個人餓,也不會讓我們身邊的人餓到!他為了郭女整整付出了7年,她錢也有、車也有,但卻狠心害死他,我們心真的很痛!」

而痛下殺手的江姓、黃姓2名惡少17日上午主動到嘉義縣中埔分局自首,全案下午移至台南市白河警分局偵辦。2名少年坦言「原本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,但卻下手過重,不知道會打死人!」

▼余男16日晚間在台南白河遭2少亂棒痛毆、倒地不起,隨後被載往嘉義榮民醫院丟包,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▲▼給錢給車「養女友」怒戴綠帽 大隻佬嗆聲遭2少年亂棒打死。(圖/翻攝余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