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氣泡紙被捏破!阿嬤搶走氣喊「捏一粒槓一雷」…姊弟笑歪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有人的阿嬤那麼可愛嗎?高雄女網友RuRu分享一段影片,直呼自家阿嬤的興趣是按氣泡紙,弟弟特地買了一大捆來,阿嬤興致勃勃低頭猛按,沒想到弟弟很壞心的惡整,當面偷按,脾氣好的阿嬤竟然生氣,連連喊著「講不聽」、「捏一粒槓一雷」、「賣叮噹喔(別亂動)」。上千網友會心一笑,紛紛留言「想念我家阿嬤」。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掩不住喜悅,開心地介紹起自家阿嬤,說她超級愛按氣泡紙,為此弟弟還買了一大捆,讓阿嬤閒著沒事可以玩。阿嬤近日興致一來,坐在椅子上低頭開始享受按氣泡紙的快感,弟弟卻壞心萌生惡整的念頭,竟然當面直接從紙的另一頭猛按好幾粒,她反應超可愛,本來脾氣超級好,居然為了氣泡紙和弟弟生氣了。

▲▼最愛氣泡紙被捏破!阿嬤搶走氣喊「捏一粒槓一雷」…姊弟笑歪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三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最愛氣泡紙被捏破!可愛阿嬤搶走氣喊「捏一粒槓一雷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三館,下同)

39秒的影片中,阿嬤低著頭雙手抓著氣泡紙不停地按,弟弟則站在對面,伸出一隻手從旁偷捏,捏爆好幾粒,阿嬤看了氣得大喊「欸!」姊弟倆卻笑個不停,弟弟還狂捏直說「你很多~」阿嬤憤怒推開那隻手:「嘎哩共,哩謀爹聽」(跟你講,你沒在聽),弟弟不怕死又抓起另一張挑釁要捏,阿嬤更氣了,嗆聲「賣叮噹」、「捏一粒槓一雷」(捏一粒捶一下),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過氣泡紙,藏在身後。

PO文隨即引發上千網友按讚笑翻,直呼阿嬤超可愛,看了好開心、好療癒「不管看幾次都不膩」、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」,紛紛留言要送氣泡紙去給阿嬤玩個過癮;還有許多人都想起過世的阿公阿嬤,羨慕地說「想念我家阿嬤」、「有阿嬤真好」,「老年人其實就是需要陪伴」。

不過有留言稱姊弟的舉動不尊重阿嬤,女網友解釋,阿嬤並沒有因為他們這麼做覺得不開心,「因為這是我們相處模式」,身為她的孫女,比誰都更在意她的感受!只是單純覺得阿嬤反應很可愛,分享給大家看而已。

▲▼最愛氣泡紙被捏破!阿嬤搶走氣喊「捏一粒槓一雷」…姊弟笑歪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三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